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银河期货宏观早报

来源:银河期货 2018-03-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美股收低,尾盘加速下跌,科技股承受抛压。标普500指数下降1.7%,报2612.62点。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考虑动用国家紧急情况专用法来禁止中国收购美国科技企业。美国财政部正在制定方案,以确定哪些科技行业禁止中国企业投资,例如半导体和5G无线通信等。不过,贸易战风险依然在下降,中国政府不断释放善意推动后续谈判,正如我们昨天提示的,黄金和美元价格存在短期偏离,黄金高估美元低估,周二市场就是向着纠正偏离的角度运行的。美联储官员Bostic建议别碰加密货币,并称比特币市场是投机市场,不是货币国内方面,央视报道,中国总理李克强称,贸易战解决不了经贸摩擦,已做好充分准备。从国内表态来看,虽然谈判必然是一个你来我往的过程,不排除依然会有小摩擦,但我们对于谈判的结果已经相当乐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