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黄金可能会创造历史 只要这三大因素发力

来源:金融界 作者:胡凯 2017-05-30 17:2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fool网站撰文称,黄金从未突破2000大关,不过在目前点位上还是不乏亮点的。特朗普在上任后屡屡惹事,让市场坐立不安,也是黄金一大支撑因素。

美国的恐惧

特朗普在上任后屡屡惹事,让市场坐立不安,也是黄金一大支撑因素。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在特朗普炒掉联邦调查局椎管当周黄金上涨1.5%。

特朗普被弹劾的几率很小,不过道琼斯400点的跌幅足以说明对不确定性的恐惧能够主导市场走势。

兴趣骤减

美联储(FED)在3月加息,并表示对美国有信心。市场预期今年还会有2次加息,对黄金不利。

不过这不一定会成为现实,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此前就指出再加息2次可能“太激进”。

如果第三次加息告吹,市场可能对此解读为经济的下行风险。

美元无力

美元指数已来到过去6周低位,如果趋势继续的话,这可能促使投资者涌入避险资产。

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长年率仅为0.7%,为3年以来最低水平。

虽然很多经济学家都认为之后会有起色,但是放缓的可能性无法排除。

消费者债务上升至12.73万亿美元,其中学生贷款占一大部分。如果毕业生忙着还贷款,势必会影响到消费。

如果以上3个条件一起被激活,也许超越2000就不是梦。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J3173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