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技术面重大突破!晨星和金叉暗示金价将进一步走高

来源:金融界 作者:Becky 2017-05-22 11:3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近期的价格走势暗示近期低点1215附近存在强劲支撑。技术面来看,两大主要形态确认了上述猜测和市场模型。这些形态的共同组合暗示金价在未来几周存在很大可能性进一步走高。

从周线图来看,“三江晨星”形态被确认。这种形态在上周完成,金价上周上涨2%。“三江晨星”形态有种神秘的力量,暗示重要逆转的发生和此前看空趋势的结束。

(图片来源:Kitco News、FX168财经网)

这种形态的首要标准是必须出现在长期下跌之后。这种下滑趋势将被最终的价格延伸止住,形成一个大阴线,这是这种形态的首个烛图。

该形态的第二个烛图是非常小的实体蜡烛或十字星。这两种类型的特征均是开盘价和收盘价差距非常小,这里是一周的基础上。第二格烛图的实体部分必须低于首个烛图。

第三个烛图,也就是该形态的最后一个烛图是一个非常大的阳线,这形成于强劲的上行趋势。这种烛图开盘高于第二个烛图。

“三江晨星”暗示着趋势的改变——看跌转向看涨。交易员通常运用它作为下行趋势将要反转的早期信号。晨星图在决定趋势变化时非常有效用,特别是同时运用其他技术指标共同判断时。

在这种情况下,阴阳线确认的发生伴随着金叉。金叉是看涨突破形态,由短期移动平均线的交叉突破其长期移动平均线。在此次情况下,50日均线在200日均线上交叉。

(图片来源:Kitco News、FX168财经网)

根据投资百科(Investopedia),最常使用的移动均线为50均线和200均线。这两个阶段代表了特定的时间增量。通常来说,较长时间段趋于形成更强更持久的突破。

这些形态同时发生几乎是罕见的。周线图形成三江晨星,更大的数据图(50日均线和200日均线)形成金叉,它暗示的关键反转更像是长期事件,通常意味着在较长时间内价格走势产生较大的变化。

北京时间5月22日10:02,现货黄金报1253.73。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J3173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