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注意了!如果历史重演 金银价格可能飙升

来源:金融界 作者:巴飞特 2017-05-15 10:2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最近数周黄金与白银价格持续承压,但一家市场研究机构指出,当前黄金股的上涨可能暗示金银价格将再度飙升,同时也包括黄金ETF等相关联的产品。

Albright Investment Group创始人Victor Dergunov上周五(5月12日)表示,“近期黄金矿业股的上涨,我们相信这样的技术面优势,再加上黄金与黄金矿业板块的基本面利好因素,投资者将在未来几日或数周看到GDXJ, GDX, GLD, SLV以及其他黄金相关交易工具的大幅上涨。”

他指出,“黄金股再次处在‘上涨模式’,而金银价格则有所滞后。不过,从过去的历史来看,金银可能正处在大涨的边缘。”

尽管近期不断承受压力,但上周五(5月12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疲弱,提振金价小幅反弹,且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为4月中旬来首见。上周五COMEX黄金期货收高0.42%,报1229.50美元/盎司。

Dergunov指出,近期弱于预期的通胀数据,比如4月美国CPI数据仅上涨0.2%,可能时推动黄金和黄金矿业股上涨的一个催化因素。

他提到,“美国税制改革的不确定性以及地缘政治风险,可能对黄金股以及金银相关交易工具提供额外的支撑。

历史会重演吗?

Dergunov解释道,“从以往的历史来看,当贵金属和金银相关交易工具遭到抛售时,矿业股票一直都会比大宗商品提早见底,而这个短期的底部对市场参与者来说是绝妙的买入机会。”

然而,当前金属市场仍有一大利空因素,即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升温。但Dergunov认为没有必要为此担心,并且如果美联储6月未能如期加息,可能引发金价“火箭式”飙升。

他指出,“即便美联储6月选择加息,对黄金和相关资产的影响也是有限的。回首历史,只要通胀存在,黄金和表现在加息周期中都倾向于有不错的表现。”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J3173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