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黄金近期面临的最大风险将会是全球贸易前景

来源:金融界 作者:桐人 2017-05-12 19:5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黄金价格依然疲软,但一家银行表示他们仍然看好黄金,并表示现在是配置黄金对冲潜在风险的恰当时机。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认为2017年四季度黄金的均价大概在1265美元/盎司,并当前的价格要高出不少。

RBC在最近公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黄金价格似乎已经从近两个月的低点反弹,我们认为现在是买入黄金的良机。”

现在采取行动是因为技术信号及RBC对黄金前景的谨慎乐观。

“首先,和黄金表现呈负相关关系的股市、利率以及美元在近期均表现不佳。其次,黄金的30天波动率已经持续下跌,基本上和其他资产保持了一致,”分析师写到。

该报告补充称,市场在经历了近期的法国大选、政治动荡以及安全担忧等冲击后,终于迎来了一丝喘息的机会。

不过在不久的将来市场面临的最大不确定性来源于全球贸易的命运。

“在我们看来,未来几年最大的风险主要围绕全球贸易,”该报告指出。

很多国家和投资者都表达了对美国总统特朗普保护主义立场的担忧,尤其是在美国政府发表了关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声明之后。

美国参议院于周四通过了特朗普对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的任命,从而为NAFTA的重新谈判铺平了道路。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周四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贸易保护主义是损害美国经济的“毒药”。

“保护主义有点类似于塞壬的歌声。狭义的看,短期内某些经济领域可能会因此获益。但从更高的层面来看,它肯定会对整个经济造成严重的破坏,”杜德利解释道。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J3173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