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三菱东京UFJ银行:OPEC本月减产or不减产 油价将这样走!

来源:金融界 作者:巴飞特 2017-05-12 12:3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菱东京UFJ银行中东和北非的研究主管Ehsan Khoman周四(5月11日)在报告中称,本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很有可能“温和”延长减产协议6个月,但是不遵守减产协议的风险逐渐增加。

OPEC将于5月25日正式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OPEC与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于去年达成协议,在2017年上半年合计减产约180万桶/日,以消化全球高企的库存并恢复市场平衡。协议中规定,若有必要并能获得一致通过的话,减产协议可以延长六个月。

参与减产的前两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与俄罗斯均在5月8日传达了延长减产协议的意愿。沙特能源大臣Khalid Al-Falih在吉隆坡一场会议上表示,他“对把减产协议延长到下半年甚至之后抱有信心”。

伊拉克与阿尔及利亚石油部长周三(5月10日)表示,参与减产的OPEC及非OPEC产油国达成了将减产协议延长到年末的共识。

三菱东京UFJ银行表示,“随着OPEC担忧市场份额流失,利空情形是减产协议不延长,若果真如此,油价恐跌破40美元。”

但与此同时,该行也指出,“利好情形是,延长减产并加大减产力度,但是持续时间缩短,这会让油价涨到60美元以上。”

因OPEC的减产行动得到更多支持,指标布伦特原油周四收涨1.1%至每桶50.77美元,美国WTI原油收高1.6%至每桶47.83美元。此前一日,美国政府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增强了对全球供应过剩可能减弱的信心。

三菱东京UFJ银行预计,2017年布伦特原油料平均每桶55.70美元,美国WTI油价均价料为每桶51.50美元。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J3173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