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咨询机构:5月27日止四周OPEC石油日均出口料暴增64万桶

来源:金融界 作者:巴飞特 2017-05-12 12:0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周四(5月11日)表示,截至5月27日止的四周内,未计入安哥拉、厄瓜多尔和加蓬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日均海运石油出口料较4月29日止四周大幅增加64万桶,涨幅达到2.7%。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5月27日止四周,OPEC日均海运原油出口料增加至2450万桶。

另外,中东方面,截至5月27日止的四周内,包括非OPEC国家如阿曼及也门的日均海运石油出口料减少10万桶,至1752万桶/日。

OPEC的石油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逾三分之一,该组织于2016年11月30日于同意自2017年1月起每日减产约120万桶,产量降至每日3250万桶。同时,去年12月10日由俄罗斯牵头的11个非OPEC产油国与OPEC达成2001年来首次协同减产协议,非OPEC产油国自2017年1月开始每日减产55.8万桶。

据外媒5月2日发布的调查显示,4月OPEC减产协议执行率下降至90%,3月执行率下调至92%,之前发布的数据为95%。调查还显示,因尼日利亚和利比亚减产,4月OPEC产量连续第四个月下降,至每日3197万桶,最大出口国沙特维持产量低于目标水准。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J3173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