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最黑暗的时期已经过去?两大产油国大佬放话 油价反弹

来源:金融界 作者:冷静 2017-05-08 19:5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5月8日)欧市盘中,油价反弹,因有媒体报道称,沙特能源部长以及俄罗斯能源部长称,支持减产协议延长。

沙特能源部长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将于6月结束的减产协议将延长至覆盖全年,甚至持续到2018年。

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Khalid al-Falih)周一表示,在持续多年的供应过剩之后,油市正在重新恢复平衡,不过他仍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协议将延长至2017年底。

“基于我与减产协议参与国进行的磋商,我相信该协议将被延长至今年下半年,”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周一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参加行业活动时称。

除了沙特之外,今天,俄罗斯能源部也通过电邮表示,正在讨论几种不同的情景,认为协议延续更长时间将有助于市场加快恢复平衡,支持将OPEC减产协议延期至2017年之后...

OPEC下次正式会议将在5月25日召开,预计将会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

“原油抛盘的高峰可能已经过去,市场注意力转向月底的OPEC会议,”期货经纪商OANDA驻新加坡的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

据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最新的(CFTC)的持仓报告数据,基金经理持有的WTI净多仓降至1.63亿桶,为去年11月29日以来最低。

RBC Capital Markets能源策略主管Michael Tran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鉴于这一数据是在周二披露的,事实上逃离的多头可能远高于这一数据。

花旗和高盛则指出,油价暴跌至OPEC减产以来的新低,纯粹是技术原因,最近的下挫始于WTI原油向下突破200日移动均线。

WTI原油期货上周累跌6.3%。布伦特原油上周累跌5.6%。油价今年以来下跌了14%,完全抹去去年11月30日OPEC达成减产协议以来的涨幅。

北京时间16:39,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8%,报49.36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2%,报46.45美元/桶。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J317345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