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摩根大通:若OPEC本月没能延长减产 油价将跌破40美元

来源:金融界 作者:巴飞特 2017-05-04 11:0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David Martin周三(5月3日)在报告中称,该行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在本月25日的维也纳半年度会上延长减产协议。如果未能延长,油价将跌至每桶40美元下方。

摩根大通预计,OPEC延长减产协议的可能性在75%,原油市场平衡表明中短期库存将加速下行,对未来两个季度的油价前景依旧“战术性看涨”。

该行预计2017年布伦特原油均价在每桶55.78美元,美国WTI原油均价在每桶53.57美元,这当中已经把部分OPEC成员国作弊或不遵守协议的情况考虑在内。

同时,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基金经理兼能源投资主管Ebele Kemery周三接受采访时也称,市场已经完全计入了OPEC延长减产协议的可能,OPEC也可能会延长协议。

他指出,“早先的协议不足以让OPEC实现目标,因此该协议还需要再延长6个月。”

此外,Kemery补充到,“美国炼厂开工率已经升至季节性均值上方,汽油需求没有达到大部分人预期的水平。”但他预计之后汽油需求将走高。

北京时间08:39,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50.62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报每桶47.64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