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美国原油库存好坏参半 油价周三盘中暂时持稳

来源:金融界 作者:浚滨 2017-05-04 07:4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油价周三(5月3日)盘中暂时持稳,因美国库存报告好坏参半,不过美元企稳反弹依然令油价承压。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47.3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51.20美元/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2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93万桶至5.278亿桶,远逊于预期230万桶的减幅,这令多头有所失望。

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合伙人John Kilduff称:“美国原油产量再度增加,且保持着稳步上涨的步伐。”他同时指出,美国原油进口量大降是原油库存减少的主要原因。

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虽然19.1万桶的增幅也是远小于130万桶的预期增幅,但依然令燃油市场承受压力。

另一方面,俄罗斯今日表示,至5月1日该国已经完成了30万桶/日的承诺减产目标,成为贡献最大的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

尽管如此,由于上月安哥拉和阿联酋产量上升,4月OPEC减产执行率从之前的92%下滑至90%。

Interfax Energy资深能源分析师Abhishek Kumar称:“虽然OPEC预期将延长减产协议,但要想说服主要非OPEC产油国加入行动还面临着一定的挑战。”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张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张微信号:g97538。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张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