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泰国金价恐持续下调

综合泰国媒体11月23日消息,泰国MTS黄金集团公司总裁格立叻表示,现有较多民众提现金购入金条,毕竟在银行存款几乎没有利息或每年仅有平均1-2%的利息,而投资黄金保险度高和回报也较好,风险小于投资股票。而最主要的是当前黄金价格下滑较大。因此,建议民众分批购入持有黄金,据美联储透露风声今年12月可能决策加息,这样黄金价格有继续下探可能,之后才逐步回稳上攀。

格立叻表示,若黄金价格跌破每盎司1200美元的承受点,下一个低位承受点为每盎司1180-1160美元。而国内黄金价格从现时至年底阶段,可能最低点可达每铢重1万9500铢。有意入市投资或打算大批入手的投资者,应等待美联储正式宣布加息,黄金价格水平会较低,而外界判断美联储在今年12月决策加息的可能性高达95%。

而黄金交易商和金店面临川普在美国总统大选中胜出后黄金价格持续下降局面,已经调整经营策略,而此轮国内黄金价格已经每铢(一铢约合15.2克)重下跌了1300-1400铢,而跌势仍未减。黄金交易商在国际黄金价格较低时多进口黄金,以加工成饰金或持有等待升值获利,同时减少出口数量,因现时出口没有利润。

韩阳,现任智胜黄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水皮杂谈》节目特邀嘉宾,曾任职多家外汇投资公司高级分析师、操盘手,在外汇市场长期年化收益在30%以上。后转型风控管理工作,管理资金超亿元。经过多年来对盘面走势的研究分析,具备独特的盘感和准确的判断能力,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理解,擅长资金风险管理和日内行情波段操作。在近10年的期货、外汇、贵金属交易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有较为成功的风险控制体系。

获得更多黄金策略分析请加智胜黄金韩阳微信号:zshanyang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加微信好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