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南华期货宏观经济日报

来源:南华期货 2016-07-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 6 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 28.7 万人,远好于预期的 17.5 万,前值为3.8 万。这有力地印证了一些市场人士以及联储官员的论调:5 月就业市场疲软只是暂时现象。

美联储是否加息仍需观望。中长期来看,6 月新增非农就业数据对美联储调高年内加息概的影响有限。首先,6 月新增非农就业数据无法体现英国脱欧带来的影响。脱欧公投结果是在 6 月24 日公布的,在此之前全球市场并未形成“脱欧派”将取胜的一致预期,在此之后英国脱欧带来的影响需要 7 月及以后整个下半年的时间来检验。因此,美联储不会将6 月数据作为英国脱欧影响的参考。

其次,失业率有所上升,非农企业薪资增长仍然疲弱,因此美联储对加息仍将保持审慎。正由于英国脱欧影响有待检验,以及失业率上升、薪资增长缓慢,因此我们估计美联储短时间内不会急于采取行动。除非7 月及下半年的数据依然延续6 月表现,美联储才会在年底之前加息。

综上所述,我们认为,美联储是否加息仍需观望, 首先,6 月新增非农就业数据无法体现英国脱欧带来的影响; 其次,失业率有所上升,非农企业薪资增长仍然疲弱,因此美联储对加息仍将保持审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