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广发期货套利策略周报

来源:广发期货 2016-06-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属:买LME铜卖沪铜的正套出现盈利,可继续持有此套利。等待锌价继续上行至16000附近可买铜抛锌或买铝抛锌操作。镍的1701合约和1609合约的价差扩大至近1400元,可尝试卖1701买1609合约。矿石多1609空1701继续持有,目前价差小幅扩大到28,小幅盈利。螺纹10月合约和1月合约价差在6月低7月初价差扩大概率高,如果价差缩小至20以内,可尝试买RB1610卖RB1701的跨期套利操作。

化工:前期200点价差介入的塑料9-1正套策略可止盈。近期西北甲醇装置重启和港口甲醇库存增加导致甲醇短期供应增加,加上6月传统下游进入需求淡季,短期甲醇供需压力增大,目前甲醇1701和1609的价差在50左右,短期1609合约偏弱,价差有望继续扩大,短期可关注空甲醇空1609多1701的反套机会。

农产品:近两周美豆产区降雨量低于正常水平,拉尼娜发生概率提升,极端天气可能影响豆类的生长,粕强油弱格局难改。马来西亚棕榈油月度产量处于季节性增加周期,美豆强势带动豆油走势略偏强,豆棕价差回升到高位,买豆油抛棕榈油套利可逢高止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