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加拿大养老金投资美国原油企业 做长线押注原油整体回暖

来源:金融界 作者:FOX 2016-06-10 07:18: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养老金投资管理(The 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CPPIB)本周四(6月9日)宣布,将向美国丹佛地区的原油天然气公司LongPoint Minerals投资4.5亿加元。

总部设在多伦多的CPPIB方面表示,作为加拿大养老金计划的资产管理者,他们希望能够在两到三年内在LongPoint Minerals公司内部成为主要股东。

LongPoint Minerals公司近年来主要的策略是通过吸引投资收购美国中部原油、天然气以及矿业资产,来达到公司向外扩张的目的。该公司此次共筹集了5.25亿加元的资金,而其中大部分来自CPPIB的投资。

CPPIB目前管理着2789亿加元的资产,是世界上同类型养老基金中资产最多的管理公司之一。公司主要通过投资债券、股票来保证稳定收入。

CPPIB近期还有另外一项涉及原油行业的投资可能即将最终敲定。卡尔加里的Encana公司正在计划售出其在美国价值约9亿加元的原油天然气开采资产。而目前最大的潜在买家是由CPPIB主要控股的Crestone Peak Resources公司。Encana方面发言人表示,预计收购协议最终可能在本月月末敲定。

原油国际价格近日来一直表现出稳定回暖的迹象。同时整体表现仍然相比历史平均水平要低。作为长期投资者来说,CPPIB这类投资管理公司在此时投资原油行业是追求稳定回报的表现,也是投资经理们对于原油行业能够回到历史平均水平的一种信心体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