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Imperial原油决定恢复部分生产 野火威胁仍未彻底消散

来源:金融界 作者:FOX 2016-05-21 11:0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Imperial原油公司周五(5月20日)表示,预计近期将会恢复Kearl油砂基地的部分正常生产活动。Imperial公司表示,整个油田的正常开采目前尚不确定何时可以完全恢复。

Kearl油田距离McMUrray堡大约70公里,位于该市市区北方。五月初的McMurray大火让当地石油工人被迫撤离。而发生在本周初的一次野火死灰复燃烧毁石油工人宿舍的事件又再次使当地附近8000多名石油工人被迫撤离至更偏北的地区避难。

Imperial方面对于本次恢复生产表示,“我们目前仍然以保证工人的安全作为工作的最大前提。目前油田地区装有空气质量监视系统,一旦油田附近不适合工人工作,我们会第一时间疏散员工。”

本周初的大火已经让本来打算恢复部分生产的Suncor以及Syncrude两家公司被迫疏散员工。本次McMurray大火影响了附近大部分油砂田被迫停产,总计受影响停产的油田每天产量约在120万桶左右。

鉴于McMurray附近仍然没有降雨,野火目前仍然很难受到控制,但附近城市暂时已经远离野火的威胁。阿尔伯塔省省长表示,预计被迫撤离的居民6月初就可以返回家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