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外汇日评:捷报频传美元不领情,日内关注Fed会议纪要

来源:兴证期货 2016-05-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元/美元

周二欧元/美元于纽约时段受美元下挫的支撑而反弹至日内高点1.1348,但之后随着美元指数回暖而震荡走低,基本回吐此前涨幅,录得十字星阴线,收盘报1.1313,仍处于三周低位附近。隔夜欧元区数据匮乏,欧元走势仍受美元指数的主导。虽然美国公布的CPI、新屋开工、营建许可以及工业生产均好于预期,特别是美国4月CPI月率增长0.4%,创2013年2月以来的最大涨幅;核心CPI年率增长符合预期为2.1%;4月工业生产月率也大幅好于预期为0.7%,实现了三个月以来的首次增长。并且美联储威廉姆斯、洛克哈特和卡普兰也都发表鹰派言论,但是美元仍震荡中基本收平,最重要的是市场认为美联储近期加息的概率还是非常小。在今日纽约时段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前,市场交投较为谨慎。投资者期待从纪要中寻找更多有关美联储加息的线索,如果没有明显迹象显示美联储加息的动能,那将对欧元构成支撑。日内关注欧元区4月CPI和核心CPI月率/年率终值。

日图维持在3月初以来的上行趋势线下方将继续承压,日内需确认是否将有效跌破1.13关口。4小时图汇价风险偏下行,因日内冲高受阻于近期跌势的38.2%回档位下方,汇价仍无法收盘于看跌的20SMA上方,不过技术指标缺乏方向。周三将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只要守住1.1280,下跌风险有限。1小时图延续此前震荡下跌的走势,目前已跌至1.1290附近,缺乏上行动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