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科威特油长重申:配合冻产的条件是全体参与

来源:金融界 2016-03-15 08:5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威特代理油长Anas al-Saleh周一(3月14日)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称,该国对任何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达成的合作方式表示欢迎,但强调其配合行动的先决条件是大家共同参与。

伊朗稍早前表示只有在产量恢复至制裁前水平,才会参与冻产。科威特代理油长表示,难以想象冻产只有部分国家参与。

Saleh称,只听说过计划于3月20日在莫斯科或者卡塔尔举行产油国会议,但目前尚未收到任何官方邀请。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周一早间表示,一个全球性的冻产协议或于4月被最终达成,但伊朗将被排除在外,认为伊朗有权利将原油产量恢复到制裁前水平。

诺瓦克补充道,产量冻结的最终协议可能于下个月再次在多哈达成。受供应过剩影响,国际油价自2014年6月以来已经下跌约65%,市场认为产量冻结协议能够风险人气,从而为油价提供一定支撑。

据Shana报导,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主要产油国应相互合作。不过,由于伊朗石油产量因制裁下降,我们完全理解伊朗要求增产并恢复其全球市场份额的立场。”

诺瓦克在与伊朗石油部长会晤后表示,“在主要产油国(OPEC和非OPEC)的框架内,应该对伊朗情况加以特殊对待,允许其增产。”

伊朗石油部网站Shana援引石油部长Zanganeh的话称,俄罗斯支持伊朗石油产出的立场“振奋人心”。

稍早,伊朗表示计划将原油日产量提高至400万桶,达到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然后才会考虑加入其它产油国设法重新平衡全球石油市场的努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