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五矿经易白糖早报

来源:五矿期货 2016-0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纽约原糖在尾盘急挫,因实货交易迟滞,且市场预计南白在16/17榨季将丰收,原白价差仍支撑糖价,3月合约再次来到14美分关口,收报于14.17美分/磅,跌1.67%;盘面其他交易数据变化不大;消息面,印度15/16榨季产量被下修至2600万吨,低于之前预估的2700万吨;季节性原糖在5月份前略偏空,目前基金持仓偏高,若现货停滞,调整或将延续,关注14美分支撑。

昨日郑州盘面增仓下跌,现货仅微微幅跟跌,昆明新糖报价跌10元至5250,南宁新糖跌10元至5340,与主力月贴水收窄至100元以内,营口和日照分别报5550和5450不变,成交一般;消息面,各地甘蔗寒潮影响出炉,总体影响不大 ,部分地区尚不明朗;盘面仍受5400支撑,夜盘部分空头有所减仓;操作上,5400之上持多,下破则先离场等待新的平衡位,参考5420-54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