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外汇日评:原油股市携手逆袭,加元拨开阴霾见晴天

来源:兴证期货 2016-01-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元/美元

欧央行宣布希望扩大刺激以及油价自12年低位强势反弹,刺激欧美股市大幅走高,提振风险偏好情绪,周五投资者抛出避险货币日元和欧元。与此同时,随着欧洲新一轮制造业和服务业PMI不及预期、欧央行发布报告下调欧元区今明两年通胀预期、欧央行一众官员轮番发表鸽派讲话,市场对欧央行可能在3月会议上进一步宽松的预期升温,进一步打压欧元走势,欧元/美元下挫至1.0800下方。本周消息面繁多,美联储将领衔日、新西兰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同时美、英、法等多国GDP及美国耐用品订单等重磅数据也将出炉,汇市注定不会平淡,届时欧元或也将迎来剧烈波动。日内投资者可关注德国12月进口和出口物价指数、德国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意大利11月零售销售等。

日图汇价跌破20SMA并延续跌势,技术指标转跌,但仍位于中性区域。不过汇价目前位于周内低点和近期涨势的50%回档位1.0780上方,如破将确认进一步跌势。4小时图技术指标失去下跌动能,接近超卖区域,而均线依然粘合,但位于现价上方。若日内加速下跌,汇价可能跌至1.0710,为同样涨势的61.8%回档位和一个多月低位所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