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经济指标日报:美国11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降至0.5

来源:万达期货 2015-12-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点评:

中金网12月08日讯,周一(12月7日),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 降至0.5。

LMCI是美联储在美国劳工部公布非农数据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公布。该指标将进一步明确11月美国的就业市场状况。

LMCI包含了19个就业相关指标,包括失业率这样的重要指标和就业计划调查这样的小指标。就业市场状况指数的推出,就是为了提供一个更为全面的劳动力市场参考指标。

美国劳动部周五(12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1.1万个。与此同时,美国11月失业率仍然维持在5%,为2008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美联储主席耶伦认为美国接近充分就业水平。

数据公布后,尽管美国11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不及预期,美元指数反应平淡,交投于98.64附近。

此外,美国咨商会(Conference Board)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从10月的129.48微跌至128.69。

美联储将于12月15-16日召开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于此次会议上宣布9年来首次加息。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