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长江期货晨会观点

来源:长江期货 2010-1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指期货:震荡思路为主。

11月新增外汇占款为3196亿元,西班牙银行系统10月份坏账比率达5.66%创近15年来新高,期指操作仍以震荡思路为主。

豆类油脂:不建议追高。

国内还处于政策调控密集期,价格管理仍然是政府重点工作。粮油市场价格是国家重点关注的项目,预计“两会”之前不会放松。在经过一波反弹后,我们不建议追高。

棉花/白糖:延续反弹。

棉花外盘接近前期高点并有创新高的迹象,内外价差再次拉大,国内缺口未补。只要外盘不跌国内有补涨的需求;白糖将延续向上突破箱体的态势橡胶:3.3-3.6万整理。

现货继续创新高,橡胶延续向上运行态势。

化工品:化工品延续分化。

原油在90存在压力,后期仍看好,国内化工品分化;上周L 表现较强,5月与1月价差拉大至1300元,目前在12500附近存在阻力。

金属:短线操作或观望。

周五道指微跌,美元日内探底回升,小幅走高,一度令铜价承压,但伦铜仍大幅上涨报收,早盘comex 铜大幅高开,预计今日沪铜1103将开于69300元/吨,日内仍有进一步冲高的可能,关注11月份高点7万附近压力,操作上建议日内短多;锌在周边市场的带动下冲击1.9万的力量较弱,建议以震荡看待;铝价受成本支撑,预计围绕5日均价线震荡。

钢材:震荡向上。

近期钢材现货市场保持较好,上周粗刚社会库存下滑,在政策短期真空的情况下,预计钢材将延续震荡向上的态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