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现货黄金周四破位 刷新五年半低位市场高度紧张

来源:金融界 作者:FOX 2015-11-13 08:1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1月12日)美市盘初出现惊人行情,黄金在美联储官员密集讲话和美国初请失业金继续保持在30万以下的双重压力下短线突破了7月1077美元的支撑位置,将五年半低位刷新至1074.11美元/盎司。

周五凌晨零点之前共有四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其中最重磅的美联储主席耶伦并没有对货币政策发表看法。但布拉德和莱克两人均表示了对12月加息的支持态度。埃文斯则延续了他一贯的鸽派立场,认为美国通胀水平仍未达到美联储加息的标准。

黄金市场受到美联储12月可能加息的预期重压近期表现异常疲软。周三美国期货市场数据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概率目前为68%。该概率在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为58%,而在上个月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前仅为38%。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贵金属分析师GEorge Gero表示,“人们目前对于将要到来的美联储加息非常敏感。尽管价格已经大幅下滑,但黄金市场仍然保持在高度紧张的状态。投资者相信现在进入黄金市场还是太危险了。”

在其他贵金属方面,尽管近期公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数据表现良好,但铂金和钯金的价格均在近期大幅下滑。全球整体的经济疲软让这两种金属的未来需求预期受到打击,同时美元上涨以及此前的大众丑闻等也影响了这两种贵金属的市场情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