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油价大跌3% 美原油库存减少难改低迷人气

来源:金融界 2015-06-04 07:4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大跌近3%,交易商和投资者没有理会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五周减少,反而将焦点放在美国进入公路交通高峰期后,包括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急增。

周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举行前,油市人气低迷,也令油价承压。OPEC预料不会理会任何减产的呼吁,原油日产量将继续高于需求200万桶。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95万桶,高于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期的增加170万桶。

库欣原油库存也减少。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是美国原油期货合约交割点。

汽油库存也下降。

但馏分油库存增加380万桶,为预估增加110万桶的近四倍。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油。

美元走势逆转和OPEC会议前的利空人气本已令油市交投震荡,但在EIA数据公布后,油价短暂缩减跌幅,但在下午交易中将跌幅扩大至3%。

布兰特原油结算价报每桶63.80美元,下跌2.6%,或1.69美元。

美国原油结算价报每桶59.64美元,下跌2.6%,或1.62美元。

美国超低硫柴油期货收低约3%,汽油期货下挫1%。

“我认为,油价(在EIA数据)公布之初缩减跌幅,之后扩大跌幅,说明市场不认为这是一份非常利多的报告,”Gene McGillian of Tradition Energy分析师Gene McGillian表示。

McGillian说,汽油和馏分油库存持续减少可能才是反应需求状况的真正指标。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 Fritsch的看法也是这样。“在库存减少和美元不断下跌的情况下,油市没有上涨,看来油价容易下行。”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未来几个月料将继续以接近满载的高速度生产石油,对去年以市场休克疗法重振需求并击退竞争对手的效果感到满意。周二晚间一名OPEC波斯湾(海湾)成员国高层代表向路透表示,“波斯湾OPEC成员国间已经有维持产出上限不变的共识,”在这之前四个核心波斯湾OPEC成员国已于当日稍早召开非正式会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