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经济指标日报:美国核心资本耐用品再度增加,表明企业投资稳步上升

来源:万达期货 作者:詹超 2015-05-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点评:美国商务部周二(5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企业投资支出计划连续第二个月稳步增加,表明该国企业投资在下半年料将回升。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0.5%,一如预期,前值由上升4.7%修正为上升5.1%;4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月率超预期上升0.5%,预期上升0.3%,前值由下降0.2%修正为上升0.6%。

4月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0.2%,预期上升0.4%,前值为上升3.4%。4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1.0%,预期上升0.3%,前值由上升0.6%修正为1.5%。这一核心资本耐用品月率上升表明除能源部门外的企业支出显示出谨慎乐观,并暗示在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回升,同时也将给制造业以及广泛经济带来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