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金瑞期货投行观点

来源:金瑞期货 作者:陈敏,郭潍熙 2015-05-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弱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支撑金价,我们的技术策略家注意到接近1225美元预示着近期将会继续上涨,并提供了较好的做空点位。

黄金变幻无常的本质使其游离于美元和国债收益率之间。由于收益率下滑,黄金得以上涨,但是其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相关系数开始减弱,并且取而代之的是与美元的负相关性开始加强。

我们的外汇专家预计欧元将在下半年继续走强。考虑到我们的经济学家认为9月份美联储将会加息,今年3季度将是黄金最弱的一个季度,但是由于季节性买兴提供支撑,下行的空间会有限。

2015年2季度:1190美元;2015年:1183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