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非农影响有限,金银涨势延续

来源:倍特期货 2024-04-08 09:0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非农影响有限,金银涨势延续)

【外盘、消息】清明假期,国际金银大幅收涨。COMEX金加权报2353.8,相对清明节前涨2.04%,日线继续创历史新高,日均线及MACD上行发散。周K线报收大阳,上涨加速态势维持,支撑2290,压力2400;COMEX银加权报27.727,相对清明节前涨4.05%,日均线及MACD上行发散。周K线报收大阳,突破近一年震荡区间,上行空间进一步扩大,支撑26.4,压力30.2。    
消息面: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30.3万,预期为增为20万,前值修正为27万人。美联储鲍曼称,如果通胀居高不下,可能需要进一步加息;美联府洛根称,考虑到通胀上行风险,认为现在谈论降息为时过早。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3月全球制造业PMI为50.3%,较上月上升1.2个百分点。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826.41吨,较前清明节前减少0.31%;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3728.48吨,较前清明节前增加2.45%。CFTC公布的截至4月2日当周,COMEX黄金非商业净多头寸207250张,较前一周增加2.99%;白银非商业净多头寸53147张,较前一周增加4.55%。
【期货走势】国内方面,沪金周日均线及MACD上行发散,上行趋势延续;沪银周日均线及MACD上行发散,涨势延续,有望突破2020年高点。
基本面上,美国3月非农超预期,美联储官员言论鹰派,美元债收益收涨,但美元冲高回落。地缘局势及通胀棘手的忧虑,成为金银上涨的主要推动力。AU2406支撑535,压力560;AG2406支撑6500,压力730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上行加速中;沪银阶段偏强,短线突破上行
策略:AU2406多单适当上移继续持有;AG2406多单持有。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