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利多支撑下短期调整依然较为困难

来源:倍特期货 2024-03-26 08:4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利多支撑下短期调整依然较为困难)

    基本面综述:高盛集团表示,由于美国和欧洲央行即将降低利率,有助于支持工业和消费需求,今年大宗商品价格将上涨。包括Samantha Dart和Daan Struyven在内的高盛分析师在3月24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随着借贷成本下降、制造业复苏和地缘政治风险持续存在,大宗商品的回报率预计将达到15%。该行表示,铜、铝、黄金(515, 0.68, 0.13%)和石油产品价格可能会攀升。不过,高盛强调,投资者需要有所选择,因为不是所有大宗商品都会上涨。大宗商品价格在第一季度小幅上涨,原油(637, 5.40, 0.86%)价格走强,金价触及纪录高位,铜价突破每吨9,000美元。美联储和欧洲央行的政策制定者都已暗示,随着通胀回落,他们有意在今年降低借贷成本。
    操作建议:原油05合约看日内运行区间在626-639,短期盘面继续保持高位震荡,一时间下行调整较为困难,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况下目前盘面短时难有大的方向性选择,交易上结合运行区间保持短线参与为主
(倍特期货  研发策略团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