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降息押注减弱,金调整银续涨

来源:倍特期货 2024-03-18 08:3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降息押注减弱,金调整银续涨)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COMEX金加权报收2174.5,跌0.34%,日线再收小阴,短线调整态势延续。周K线在大阳上端报收小阴,表现为强势修正,支撑2156,压力2212;COMEX银加权报收25.490,涨1.37%,日线报收小阳,创近日新高。周K线报收小阳,开始挑战去年高点,支撑24.3,压力26.3。   
消息面:美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上扬0.1%,预期为持平,前值为下滑0.1%。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76.5,预期和前值为76.9。欧洲央行管委称,经济疲弱可能会导致降息步伐加快。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831.84吨,较前一日增加1.83%;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2923.15吨,较前一日减少0.57%。CFTC公布的截至3月12日当周,COMEX黄金非商业净多头寸201602张,较前一周增加5.39%;白银非商业净多头寸40978张,较前一周增加44.72%。
【期货走势】上周五晚,沪金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日均线及MACD上行开口收敛,短线延续高位震荡;沪银平开小涨,突破去年底高点,再创阶段新高,日均线及MACD上行发散,强势维持。
基本面上,美国2月CPI、PPI增幅均高于预期,2月工业产出上扬,降低了年内降息次数的预期,美元及美债收益率走高,牵制了上行动能。唯有白银受有色和原油等大宗强势影响,走势仍相对较强。AU2406支撑503,压力512;AG2406支撑6260,压力650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短线高位震荡;沪银阶段偏强,短线上破去年高点,涨势延续
策略:AU2406短线交易;AG2406多单设好止盈保护持有。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