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恒泰期货1月12日原油日报:油价周内经历了剧烈的波动 美元走强对油价造成压力

来源:汇通网 作者:茶香夜雨 2024-01-12 15: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财经讯——目前油价处在窄幅波动区间内且波幅逐渐收窄,随着时间推移,打破区间的可能性不断增加,叠加近期油价月差与成品油裂解维持稳定,整体来看,当前阶段油价选择继续对上档阻力发起冲击的概率更大,不过短期复杂性因素较多,交易者谨慎投资。

(原标题:恒泰期货1月12日原油日报:油价周内经历了剧烈的波动 美元走强对油价造成压力)

汇通财经APP讯——由于受到各类因素影响油价周内经历了剧烈的波动,不过外盘油价在周四、周五迎来修复并收复大部分跌幅收于高位。美国12月CPI显示通胀数据仍高于预期,美元走强对油价造成压力。另一边,随着中东地缘风波再起,油价再次反弹收复失地,载有100万桶伊拉克的圣尼古拉斯号油轮被伊朗在阿曼湾扣押。


近期美国与伊朗及其支持的也门胡塞武装摩擦逐步升温,地缘因素继续扰动市场,受此影响油价大幅反弹。目前油价处在窄幅波动区间内且波幅逐渐收窄,随着时间推移,打破区间的可能性不断增加,叠加近期油价月差与成品油裂解维持稳定,整体来看,当前阶段油价选择继续对上档阻力发起冲击的概率更大,不过短期复杂性因素较多,交易者谨慎投资。


【姓名:李肖凡】

【投资咨询编号】Z0019910

免责声明

本报告由恒泰期货研究所制作,在未获得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的情况下,任何人和单位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发布和复制。本报告基于本公司期货研究人员采用可信的公开资料和实地调研资料,但本公司对所用信息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且本报告中的资料、建议、预测均反映报告初次发布时的判断,可能会随时调整,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不构成交易、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本公司不就报告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作任何担保。同时提醒期货交易者,期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恒泰期货公司授权由“专注国内期货衍生品交易的专业行情分析资讯网站”:【汇通财经 www.fx678.com 】转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