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结束加息预期强化,金银继续走强

来源:倍特期货 2023-11-29 08:3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结束加息预期强化,金银继续走强)

美结束加息预期强化,金银继续走强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加权报收2064.2,涨1.47%,日线大阳上行,日均线及MACD上行开口,阶段回升势头增加,有望挑战历史高点,支撑2026,压力2090;COMEX银加权报收25.395,涨1.60%,日线报收中阳,今年5月以来高点连线突破有效,日均线及MACD上行开口,阶段上行延续,支撑24.6,压力26.5。

消息面:美国截至11月25日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为增长6.3%,前值为增长3.4%。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2,预期为101,前值为102.6。美联储沃勒,经济放缓令人鼓舞,相信货币政策已经到适宜水平。美联储威廉姆斯称长期通胀预期保持稳定令人鼓舞。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880.55吨,较前一日减少0.20%;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3562.733吨,较前一日减少0.94%。

【期货走势】昨晚,沪金平开高走,5日均线向上勾头,短线调整压力化解,受外盘带动有回升势头;沪银平开后震荡小涨,期价维持在近半年的震荡高点之上,突破的有效性维持,但日均线跟进不及时,短线修正不充分。

基本面上,美国近日经济数据偏弱,昨晚两位美联储官员言论继续增大美联储结束加息的预期,美元再度回落,黄金白银继续受到提振。沪金银因人民币汇率走升,涨幅略小于外盘。AU2402支撑469,压力484;AG2402支撑6040,压力630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震荡调整,短线震荡回升;沪银中期强势或恢复,短线突破强势修正

策略:AU2402参考5日均线支撑轻多交易;AG2402老多注意节奏,无仓者参考5日均线支撑逢调整跟多。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