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OPEC+正在接近与非洲产油国达成妥协

来源:汇通网 作者:塔伦 2023-11-24 21:2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名OPEC+消息人称,OPEC+已更接近与非洲石油生产国就2024年产量水平达成妥协,此前在这些目标上的分歧迫使石油生产国集团推迟了一次重要会议。

(原标题:OPEC+正在接近与非洲产油国达成妥协)

三名OPEC+消息人称,OPEC+已更接近与非洲石油生产国就2024年产量水平达成妥协,此前在这些目标上的分歧迫使石油生产国集团推迟了一次重要会议。

消息人士称,欧佩克成员国安哥拉和尼日利亚的目标是提高石油产量配额。

石油输出国组织和俄罗斯等盟国(即OPEC+)原定11月26日至30日举行的会议被推迟,导致油价大幅下跌。但此后价格已有所回升,周五布伦特原油价格LCOc1交投于每桶81美元以上。

周四欧佩克表示会议将以线上虚拟会议方式举行。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他“有99%的信心”认为OPEC+可能会在11月30日达成协议。

另外两名消息人士称,协议即将达成。第四位消息人士称,讨论正在进行中。

尼日利亚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州长加布里埃尔·塔尼姆·阿达达(Gabriel Tanimu Aduda)周四对路透社表示,他不知道与OPEC+其他成员国在尼日利亚的产量目标上存在任何分歧。

尼日利亚和安哥拉等国在6月份举行的上一次OPEC+会议上,由于多年来未能实现之前的目标,因此被降低了目标。

根据欧佩克引用的独立消息来源的评估,截至10月,安哥拉的产量低于2024年的配额。

尼日利亚的产量接近2024年138万桶/日的配额,但低于独立评估考虑的2024年158万桶/日的水平。

几位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OPEC+将延长甚至深化石油供应削减至明年,以支撑油价。

市场也在观望沙特阿拉伯是否延长其额外100万桶/日的自愿减产计划,该减产计划将于12月底到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