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拜登敦促内塔尼亚胡在以色列和哈马斯的战争中“战术暂停”,但不支持全面停火

来源:汇通网 作者:清风明月 2023-11-07 08:2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总统拜登周一敦促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同意在以色列与哈马斯的战争中“战术暂停”。目前,以色列军队已经包围加沙的主要城市,并对被围困的加沙地带进行猛烈轰炸。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柯比表示,拜登在电话中告诉内塔尼亚胡,华盛顿将“继续主张暂时在局部地区暂停战斗”。

(原标题:拜登敦促内塔尼亚胡在以色列和哈马斯的战争中“战术暂停”,但不支持全面停火)


据英国《金融时报》周二(11月7日)最新报道,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周一敦促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同意在以色列与哈马斯的战争中“战术暂停”。目前,以色列军队已经包围加沙的主要城市,并对被围困的加沙地带进行猛烈轰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