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美原油期货运行在上升通道,后市前景继续看好

来源:汇通网 作者:龙舞 2023-09-12 13: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财经讯——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交易在本周初小幅上涨,因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宣布收回630万桶库存(不包括战略库存),油价自本月初以来持续复苏。上周早些时候,俄和沙特决定将自愿减产期限延长至年底后,原油价格受到支撑。

(原标题:美原油期货运行在上升通道,后市前景继续看好)

汇通财经APP讯——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交易在本周初小幅上涨,因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宣布收回630万桶库存(不包括战略库存),油价自本月初以来持续复苏。上周早些时候,俄和沙特决定将自愿减产期限延长至年底后,原油价格受到支撑。

数据方面,贝克休斯关于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的报告显示,美国运营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每周增加一座,截至9月8日当周达到513座。石油钻井平台同比减少78座。

目前该国钻井平台总数为632座,比上周增加1座,但比去年减少127座。加拿大钻井总数为 182 座,较上周减少 5 座,较 12 个月前减少 23 座。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减少 2 个,降至 113 个,加拿大每年损失 27 个石油钻井平台。



原油期货价格技术分析

技术上,油价反弹至上升通道上边界后,油价在总体上涨趋势中进入一波窄幅震荡交易。如图所示,如果油价上涨,目标价位将分别为 87.40 和 88.25。另一方面,如果价格下跌,支撑位可能分别集中在85.25和84.52。

与此同时,价格在当天时间范围内以及四个小时时间范围内交投于 50 移动平均线上方,表明价格在中期呈总体上涨趋势。此时,动能指标显示,在四小时时间框架内,看涨趋势对交易的控制力发生了转变,这表明原油价格的预期上涨。只要原油价格跌破上述价格通道的上边界,预计就会出现下行修正波,然后再恢复上涨。

北京时间13:08,美原油报87.72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