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徽商期货专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油料悬而未定油脂易涨难跌

来源:徽商期货 2023-08-03 10: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油料悬而未定油脂易涨难跌)

油料悬而未定油脂易涨难跌

成文日期:2023年7月28日

摘要
1.2023/24年度美豆期末库存降至3亿蒲式耳,处在最近8年还是10年的?偏低水平,基本奠定2023/24年度美国大豆供需宽松转紧蹙的格局。未来3-4周是美豆生长关键阶段,高温和少雨会影响产量潜力,8月份的天气观察至关重要。
2.7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恢复复产,但是增幅较低,出口前景改善,马棕7月末库存或下降。
3.国内进口大豆供应宽松,进口大豆的压榨利润丰厚,油厂开机率高企,豆油产量较高,而市场处于消费淡季,豆油加速累库。
4.目前是油脂消费淡季,且学校放假,食堂消费量骤降,市场成交较低,进入8月份,即将迎来全国大中院校开学备货,以及中秋节备货,市场需求将有好转。

风险提示:美豆产区降雨、棕榈油增产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