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NYMEX原油仍上看77.71美元

来源:汇通网 作者:米末 2023-07-24 16: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财经讯——周一(7月24日),国际油价下跌,交易员等待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更多加息信号。但供应收紧以及中国刺激措施带来的利好限制了油价跌势。NYMEX原油仍上看77.71美元。

(原标题:NYMEX原油仍上看77.71美元)

汇通财经APP讯——周一(7月24日),国际油价下跌,交易员等待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更多加息信号。但供应收紧以及中国刺激措施带来的利好限制了油价跌势。NYMEX原油仍上看77.71美元。

北京时间16:16,NYMEX原油期货下跌0.36%至76.79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32%至80.62美元/桶。

由于OPEC+减产后供应预计将收紧,两市上周分别上涨1.5%和2.2%,连续第四周上涨。上周,在俄罗斯退出联合国斡旋的黑海粮食走廊协议后,乌克兰战事也出现升级。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虽然美联储本周再次加息可能会带来一些短期价格波动,但我们预计欧佩克+减产导致的市场状况收紧,以及市场对中国进一步刺激措施的预期增加,将继续在三季度推高油价价格。”

投资者本周已消化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本周加息25个基点的预期,因此焦点将集中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和欧洲央行行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关于未来政策的言论上。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能源部长苏海尔·马兹鲁伊(Suhailal-Mazrouei)上周五表示,目前OPEC+支持石油市场的行动已经足够,如果需要采取任何进一步措施,“只需一个电话即可”。

日线上看,NYMEX原油自73.78开启上行iii浪走势,上方阻力看向38.2%目标位77.71美元。小时图上看,油价自74.52美元开启上行((3))浪走势,上方阻力在100%目标位77.61美元。((3))浪是iii浪的子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