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美国农业部报告大超预期 引发豆类玉米市场剧震!

来源:银河期货 2023-07-03 10:0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农业部报告大超预期 引发豆类玉米市场剧震!)

美国农业部在6月30日晚公布了最新的种植意向报告及结转库存报告。美国农业部估计,美国2023年玉米种植面积为9,410万英亩,高于行业预期,且比3月公布的预测多200多万英亩,玉米期货周五大跌逾6%。

美国农户减少大豆种植,玉米种植面积料创10年高位。中西部地区的干燥天气令农户能够将更多的土地用于种植玉米。美国农业部的年度种植报告显示,美国玉米种植面积预估为9,409.6万英亩,较2022年实际种植面积8,857.9万英亩增加6.2%,且为2013年9,956.5万英亩以来最大。市场此前预估为9,185.3万英亩。

近期降雨料改善作物状况,对市场额外施压。周五爱荷华州和伊利诺伊州的降雨促进作物生长,种植面积数据表明玉米产量将会增加,这再次引发需求忧虑。数据显示,6月1日美国玉米库存为41.06亿蒲式耳,较上年同期下降6%,低于分析师42.55亿蒲式耳的平均预期。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大涨约6%,交易商称,此前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中的2023年大豆种植面积和6月1日库存远低于预期。美国农业部周五公布的种植面积报告显示,美国今年春季大豆种植面积大幅下降,且低于市场预期。

美国2023年大豆种植面积预估为8,350.5万英亩,较政府3月的预估低400万英亩,且低于市场此前预估的8,767.3万英亩和2022年的8,745万英亩。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季度谷物库存报告显示,美国6月1日当季大豆库存为7.96亿蒲式耳,低于分析师预估的8.12亿蒲式耳。

策略

总体上看本次美国农业部报告大幅利多豆类油脂,对玉米构成利空。操作上豆粕油脂回调时逢低做多,玉米多单离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