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英国能源面临威胁?工党称要停止北海油气投资!

来源:汇通网 作者:晓燕 2023-05-31 10:2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工党领袖斯塔默表示,工党将停止在英国北海的石油和天然气投资。如果英国真的禁止在北海进行新的上游投资,能源安全可能面临风险。

(原标题:英国能源面临威胁?工党称要停止北海油气投资!)

英国工党领袖斯塔默表示,工党将停止在英国北海的石油和天然气投资。苏格兰政客称该计划是“就业破坏者”。如果英国真的禁止在北海进行新的上游投资,能源安全可能面临风险。



今年1月,在达沃斯峰会上,英国工党领袖斯塔默(Keir Starmer)表示,如果工党赢得下届选举,他们将停止在北海的石油和天然气投资。

本月,斯塔默重申了苏格兰所看到的承诺或威胁。下个月官方将宣布,未来的工党政府将不会批准任何新的北海石油和天然气许可证。据报道,斯塔默在1月份表示:“我们曾说过,油气行业确实需要转型。显然,它将在过渡期间发挥作用,但不是新的投资,不是北海的新油田,因为我们需要走向净零,我们需要确保可再生能源是我们的下一步。”

本月,一位高级劳工官员兼影子工作和养老金大臣表示,转向风能和太阳能将创造就业机会,并降低能源费用——根据工党的说法,这是北海新石油和天然气勘探无法做到的。

然而苏格兰却不这么认为。就在斯塔默表示工党将禁止在北海进行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之后,苏格兰前首席大臣萨尔蒙德称斯塔默为“北海工作破坏者”,并指责工党试图破坏苏格兰的能源安全。

萨尔蒙德在推特上写道:“上届工党政府在2007年破坏了过去的米勒项目,剥夺了苏格兰早期进入碳捕获和氢经济的机会。现在英国工党领袖斯塔默想通过全面禁止北海开发来破坏未来。开发与地球相容的资源的方法是使每一个开发许可都以一个完整的碳捕获提案为条件。”

苏格兰本身也有相当雄心勃勃的低碳能源目标,因为其主要潜力就在那里,所以在海上风电上押下了重注。然而,苏格兰媒体报道称,海上风电行业只提供了政客们承诺的十分之一的工作岗位,这无疑为转型及其承诺带来了新的曙光。

石油和天然气勘探禁令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尤其是在这两个领域的需求都在上升的时候,尽管热衷转型的人尽了最大努力。哥伦比亚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将禁止新的石油勘探,因为根据总统佩特罗(Gustavo Petro)的说法,“停止气候危机的唯一途径是零碳和零石油消费。”

四个月过去了,哥伦比亚政府正在重新考虑石油勘探禁令。一位内阁部长表示,事实上,日本正在考虑签订更多的石油勘探合同。

外媒上周援引德国经济部长German Umana的话说:“我们当然会采取措施确保环境的可持续性,同时也要确保经济的可持续性。”

简而言之,这就是石油和天然气生产的全部内容:经济可持续性和能源安全。毕竟,几乎没有人会说,对能源安全而言,本地生产的能源比进口能源更糟糕。



(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日线图)

北京时间5月31日10:23,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价格报73.47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