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发布执法决定信息 平煤股份所属3公司被罚合计155万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3-05-30 10: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发布执法决定信息 平煤股份所属3公司被罚合计155万)

中国网财经5月30日讯 5月29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官网公布《河南局监察执法五处2023年第四批行政处罚的执法决定信息公开表》,其中,平煤股份(601666.SH)全资子公司平顶山天安煤业九矿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平煤股份分公司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天力工程处、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被接连处罚,罚款合计155万。

平顶山天安煤业九矿有限责任公司因丁5-6-22080采煤工作面风巷超前支护段两根单体液压支柱未按照作业规程规定采取防倒措施;己15-22100采煤工作面机巷在用的带式输送机急停拉线固定在机架上,无法实现拉线急停功能等15项违法违规行为,违反《煤矿安全监察行政处罚办法》、《煤矿安全规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相关条例,被行政处罚合计17万元整。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天力工程处因己15-22100采煤工作面机巷下行抽采钻孔设计孔深为115m,现场检查时45#抽采钻孔孔深为53m,该组钻孔登记牌板未说明钻孔深度未达到设计孔深原因且附近未补打抽采钻孔等3项违法违规行为,违反《煤矿安全规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相关条例,被行政处罚合计8万元整。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因2023年3月14日现场检查时,己16-17-24100采煤工作面回风隅角便携式甲烷检测报警仪显示数值0.12%,甲烷传感器显示数值0,甲烷检测报警仪误差超过规定,未进行维护等28项违法违规行为,违反《煤矿安全监察行政处罚办法》、《煤矿安全规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相关条例,被行政处罚合计23万元整。

此外,十一矿还因违反《防治煤与瓦斯突出细则》、《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国务院关于预防煤矿生产安全事故的特别规定》中相关条例,被责令开展防突专项排查治理,同时矿井被罚款100万元整、主要负责人被罚7万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煤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