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油价回落多头不用急!因需求增加和OPEC+减产,俄预计能轻松突破80美元

来源:汇通网 作者:梦中有蝶 2023-05-26 13:3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俄罗斯副总理说,他预计今年年底布油价格将略高于每桶80美元。周四早盘,布油报77.21美元,较前一天下跌近1.5%。Novak的评论是在6月4日OPEC+召开会议之前发表的,一些分析师已经预计该组织将减产。

(原标题:油价回落多头不用急!因需求增加和OPEC+减产,俄预计能轻松突破80美元)

俄罗斯副总理Alexander Novak周四表示,由于夏季需求的不断增加和OPEC+的减产,今年年底布油价格将略高于每桶80美元。



Novak表示,俄罗斯的任务不是推高油价,而是平衡市场。

俄罗斯在2月份警告称,由于欧盟的进口禁令以及对其原油和石油产品的价格限制,它将消减其原油产量50万桶/天,这次减产将持续到2023年底。

但上周,国际能源署(IEA)表示,俄罗斯迄今未能兑现承诺,消减石油产量50万桶/天,甚至可能在寻求提高产量,以弥补收入损失。

在被问及他对今年年底的油价展望时,Novak表示,他认为油价将略高于每桶80美元

他说:“我希望夏季需求会上升。”他补充说,许多石油生产国正在进行的减产也会使市场紧张。

Novak表示:“我要再次重申:我们没有提高价格的任务,我们的任务是为了生产国和消费国的利益平衡市场。”他重申了OPEC+联盟的官方说法。俄罗斯是OPEC+的一部分。

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几个OPEC+产油国在4月初出乎市场意料地表示,他们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再减产160万桶/天。

顾问公司Rapidan Energy Advisors总裁Bob McNally表示,如有必要,OPEC+将“再次介入”,进一步下调产量配额。OPEC+可能没有价格下限,即若低于该价格则肯定减产。



布伦特原油连续日线图
北京时间5月26日13:24,布伦特原油连续报75.95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