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整体看短期继续休整为主

来源:倍特期货 2023-05-24 08:5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整体看短期继续休整为主)

原油整体看短期继续休整为主
基本面综述:2022年11月以来,国际油价走出了20美元/桶的振荡区间,以上有顶下有底的模式横盘整理。过去半年,油价向上的驱动通常是我国经济数据好转或是供应端有减量,向下的驱动通常来自宏观端的冲击,比如,美国硅谷银行破产、市场对美国债务违约的担忧等。 从需求端来看,2023年原油需求同比仍有增量,增量主要来自我国和全球航煤复苏,但需求增长的过程中也遭遇了一些逆风,如海外经济衰退带来的消费下滑,尤其是柴油端,我国需求复苏节奏也要关注。从供应端来看,供应为油价提供一定支撑,多头仍可仰赖OPEC+减产。过去一周,伊拉克、科威特、阿联酋、俄罗斯、沙特等国领导人或能源部长纷纷公开声明支持OPEC+联合减产。
操作建议:原油07合约看日内运行区间在525-511,短线随着夜盘国际盘面走高有所反弹,不顾反弹高度目前看空间有限,整体维持低位区域宽幅震荡,交易上保持高抛低平为主
(倍特期货  魏宏杰  李艳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