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专家称黄金投资将翻两番,天然气价格有望回升!

来源:汇通网 作者:晓燕 2023-05-22 09: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财经讯——Rule Investment Media创始人Rick Rule预测,贵金属相关资产的需求将增加四倍,他认为这正是将要发生的事情。Rule还预计天然气价格将有所回升,尽管他表示不同的市场领域面临不同的挑战。

(原标题:专家称黄金投资将翻两番,天然气价格有望回升!)

汇通财经APP讯——Rule Investment Media创始人Rick Rule表示,自去年11月以来,金价一直在大幅上涨,但这些涨幅仅仅触及了这种贵金属潜力的皮毛。



Rule表示:“重要的是要考虑黄金能走多远。在美国,与贵金属相关的投资占所有投资资产类别储蓄的不到0.5%。40年的平均市场份额是2%。”

Rule早在5月1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实际负利率、量化宽松、债务和赤字等因素的综合作用,将把黄金的投资市场份额推低至40年来的最低水平。他称:“如果这是正确的,对贵金属相关资产的需求将增加四倍,我认为这正是将要发生的事情。”

Rule表示,他相信黄金的上行轨迹在中期是可持续的,不过如果政府中的“大思想家”成功提高名义利率,其进展将会放缓。

他说:“推动金价上涨的最主要因素,是人们对维持其传统储蓄工具购买力的担忧。没有什么比利率不足以跟上通胀的步伐更让储户担心的了。”

谈到能源,Rule还预计天然气价格将有所回升,尽管他表示不同的市场领域面临不同的挑战。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5月22日9:51,现货黄金报1979.33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