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NYMEX原油料跌破69美元

来源:汇通网 作者:米末 2023-05-17 16:0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5月17日),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主要石油消费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弱于预期,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引发需求担忧。NYMEX原油料跌破69美元。

(原标题:NYMEX原油料跌破69美元)

周三(5月17日),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主要石油消费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弱于预期,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引发需求担忧。NYMEX原油料跌破69美元。

北京时间16:08,NYMEX原油期货下跌0.38%至70.59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31%至74.68美元/桶。

美国4月份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4%,低于预期的0.8%。在中国,4 月份工业产值和零售销售增长均低于预期。原油交易商无法摆脱对全球需求的担忧。

美国石油协会(API)隔夜公布的数据称,截至5月1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62.9万桶,分析师此前预计减少130万桶。原油库存增加加剧了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官方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库存数据将在北京时间周三22:30公布。

关于提高美国债务上限的谈判继续令市场承压。美国总统拜登和国会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接近达成协议,以避免迫在眉睫的且史无前例的美国债务违约。但麦卡锡表示,双方的分歧仍然很大。

CMC Markets分析师Tina Teng表示:“由于美国债务上限谈判陷入僵局以及零售销售数据令人失望,市场情绪恶化。经济衰退担忧再次拖累全球市场。”

市场密切关注七国集团(G7)领导人5月19日至21日在日本举行会议时就扩大对俄罗斯制裁采取的任何新措施。消息人士表示,G7正在寻求针对涉及第三国的制裁逃避行为,旨在限制俄罗斯未来能源生产并遏制支持俄罗斯军方的贸易。

小时图上看,NYMEX原油在70.04美元暂获支撑,它是自71.75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的38.2%目标位。若继续下跌,油价将进一步下探61.8%目标位68.99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