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专家预测年底前布油将升至90美元,均价达87.12美元

来源:汇通网 作者:梦中有蝶 2023-05-01 14: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财经讯——调查显示,年底前油价将升至90美元。今年迄今为止,布油均价约为82美元。大多数分析师预计,OPEC+在5月至12月期间意外减产116万桶/天,这将在今年下半年大幅收紧供应。

(原标题:专家预测年底前布油将升至90美元,均价达87.12美元)

汇通财经APP讯——上周五对40位分析师和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受中国需求和OPEC+最新减产后市场紧缩的推动,今年年底前布油价格将升至每桶90美元

专家们预计,布油今年的均价将达到每桶87.12美元,该均价预测高于此前3月份的民调。今年迄今,布油均价约为82美元。



分析师在4月份的调查中预计,美国基准WTI原油今年均价将为每桶82.23美元,而3月份调查中的均价预测为每桶80.88美元。

大多数分析师都预计,OPEC+在5月至12月期间意外减产116万桶/天,这将在今年下半年大幅收紧供应。中国的需求反弹也将减少供应,如果持续的加息导致今年晚些时候经济衰退,可能会抵消主要成熟经济体的疲软。

在OPEC+宣布新的减产数小时后,高盛将年底的布油价格预测从90美元上调至95美元。该行还上调了2024年布油的价格预测,目前预计明年年底将达到100美元,而此前的预测为97美元。

国际能源署(IEA)在4月中旬发布的最新月度报告中称,尽管对经济增长感到担忧,但受中国消费复苏的推动,今年全球石油需求仍将创下1.019亿桶/天的纪录高位。IEA在其4月石油市场报告中称,来自中国的强劲需求使第一季度全球石油需求同比增加81万桶/天,至1.004亿桶/天。

IEA指出:“在中国经济的持续复苏和国际旅游的推动下,预计到年底将实现270万桶/天的更强劲增长。”



布伦特原油连续日线图
北京时间5月1日14:45 布伦特原油连续 报 79.67 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