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515一线短线承压整体偏稳

来源:倍特期货 2023-03-24 08:5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515一线短线承压整体偏稳)

原油515一线短线承压整体偏稳
基本面综述:美国不急于补充石油战略储备,加之美国原油库存增长,对经济衰退担忧再起,国际油价四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周四(3月23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2023年5月期货结算价每桶69.9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94美元,跌幅1.3%,交易区间69.14-71.67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2023年5月期货结算价每桶75.9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8美元,跌幅1.0%,交易区间75.12-77.44美元。
美国能源部长格兰霍尔姆对国会议员说,补充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可能需要几年时间。瑞银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表示,格兰霍姆的言论加剧了对潜在供应过剩的担忧,特别是在能源部计划根据国会授权再释放2600万桶石油的情况下。当前美国石油战略储备3.71579亿桶,为1983年12月2日以来最低。
操作建议:原油数天反弹后日内迎来短线调整,今日05合约运行区间在515-500,整体看490一线上方震荡上行格局不变,交易上等待回落企稳继续短线低多为主,近期整体反弹的压力区域在520-547,反弹空间有限大致维持宽幅震荡格局
(倍特期货  魏宏杰  李艳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