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英国央行预期内加息,金银震荡偏强

来源:倍特期货 2023-03-24 08:5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央行预期内加息,金银震荡偏强)

英国央行预期内加息,金银震荡偏强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2012.2,涨1.21%,日线小阳回到近日高位,阶段上行形态有效,短线属强势调整,支撑1950,压力2030;COMEX银报收23.290,涨0.47%,日线报收小阳星线,阶段回涨态势延续,支撑22.3,压力23.5。
消息面:英国央行加息25个基点至4.25%,符合市场预期。截至3月18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9.1万人,预期为19.7万人,前值为19.2万人。欧元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19.2,预期为-18.3,2月为-19。
【基金持仓】黄金ETF新持仓为925.42吨,较前一日增加0.25%。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4291.58吨,较前一日增加0.14%。
【期货走势】昨晚,沪金平开高走,回到5日均线之上,日均线及MACD上行,短线转为偏强震荡;沪银平开小涨,日线在震荡中重心微幅上移,并稳在60日均线之上,短期日均线及MACD上行,阶段回升态势保持。   
基本面上,美联储、英国央行先后加息25个基点,均在预期之内。美联储还暗示本轮加息进入尾声。鲍威尔新闻发布会仍强调控通胀,同时称少数银行出现严重困难。金银继续受到加息预期和银行业忧虑支持,表现偏强。AU2306支撑433,压力446;AG2306支撑5070,压力540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中期偏强形态维持,短线震荡调整;沪银震荡偏强,短线震荡上行
策略:AU2306短线交易,或参考10日均线支撑试多;AG2306持多或逢调整轻多思路。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