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联储加息符合预期,金银调整转稳

来源:倍特期货 2023-03-23 08:4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加息符合预期,金银调整转稳)

美联储加息符合预期,金银调整转稳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988.1,涨1.54%,日线中阳守住10日均线,短线调整暂时转稳,支撑1950,压力2030;COMEX银报收23.180,涨2.68%,日线中阳创阶段新高,并站上60日均线,阶段回涨态势延续,支撑22.3,压力23.5。
消息面: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上调 25个基点到4.75-5.00%区间,认为进一步收紧政策可能是合适的,经济预测暗示今年将再加息25年基点;美联储下调今明两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至0.4%、1.2%。鲍威尔新闻发布会上称,少数银行出现了严重的困难;仍然强烈致力于将通胀率压低至2%,通胀仍然过高。耶伦称不考虑大幅提高存款保险额度及其覆盖面。

【基金持仓】黄金ETF新持仓为923.11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4271.57吨,较前一日减少0.12%。
【期货走势】昨晚,沪金低开回升,回到5日均线附近,日均线及MACD上行开口收窄,短线调整压力暂缓;沪银低开高走,日线重心上移,稳在60日均线之上,短期日均线及MACD上行,阶段回升态势保持。   
基本面上,美联储利率决议符合预期,年内再加息25年基点的预期暗示本轮加息进入尾声。鲍威尔新闻发布会仍强调控通胀,同时称少数银行出现严重困难。金银在加息冲击有限而银行业忧虑仍存的情况下,短线相对持稳。AU2306支撑430,压力440;AG2306支撑5070,压力5400。【观点与操作策略】观点:沪金中期偏强形态维持,短线震荡调整;沪银震荡偏强,短线震荡上行策略:AU2306观望,等调整确认企稳再试多;AG2306持多或逢调整轻多思路。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