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短期仍处于下压之势

来源:倍特期货 2023-03-13 09:4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短期仍处于下压之势)

原油短期仍处于下压之势
基本面综述:上周五夜盘在超预期的美国2月非农数据公布后,油价震荡反弹超1.5美元稳住了局势。在这之前原油走了不同寻常的一周,即在情理之中又是意料之外,油价延续了过去3个多月来的区间震荡走势原本也是概率较大的选择,毕竟突破上档阻力并不是容易的事情,这属可以接受的选择;但是在供需层面整体向好的背景下,油价不但没涨却是选择了大跌回区间下沿让不少投资者感到意外。而这段时间原油市场月差结构保持稳定,显然供需层面来看并未恶化,导致油价出现了回落的主要原因是原油市场之外的一些因素,宏观层面影响因素成为本周金融市场下跌的主要驱动,周二美联储主席的鹰派言论大大强化了加大加息力度预期,这导致金融市场风险偏好大幅降温,油价也是领跌大宗商品市场。其次美国近期密集的采取了包括完成2600万桶战略原油销售、重提NOPECF法案给OPEC施压、给俄罗斯石油在限价下维持供应等系列措施来影响投资者预期为油市降温。
操作建议:原油04合约看日内运行区间在561-538,短期570下方继续处于承压调整区间当中,目前原油上行反弹幅度有限,交易中继续保持高抛低平节奏空单参与为主
(倍特期货  魏宏杰  李艳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