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非农超预期叠加避险,金复涨银反弹

来源:倍特期货 2023-03-13 08: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非农超预期叠加避险,金复涨银反弹)

非农超预期叠加避险,金复涨银反弹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国际金银双双大涨。COMEX金报收1882.5,涨2.09%,日线大阳收复近一周跌幅,形态上再度转稳。周K线报收下影小阳,60周均线附近支撑有效,支撑1840,压力1890;COMEX银报收20.650,涨2.18%,日线小阳暂时止跌,日均线及MACD下行待扭转。周K线报收小阴,周均线及MACD下叉未改,支撑20.0,压力21.4。
消息面: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31.1万人,上月为增加51.7万人,预期为增加20.5万人。美国2月失业率为3.6%,上月为3.4%,预期为3.4%。拜登表示,2月份的就业报告说明,美国经济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加州金融保护与创新部关闭了硅谷银行,并将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指定为接收方,介入后续存款保险事宜。
【基金持仓】黄金ETF新持仓为903.15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4894.81吨,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上周五晚,沪金平开高走,日均线及MACD上行开口,震荡回升态势有恢复迹象;沪银平开回升,反抽之前震荡低点,上周破位有效性面临考验,日均线下行还未扭转,短线先看弱势反复。   
基本面上,一方面,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超预期,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回落;另一方面,硅谷银行倒闭风波引发避险情绪。两方面因素叠加,对金银带来利多支撑,尤其是黄金。AU2306支撑414,压力426;AG2306支撑4700,压力500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中期偏强形态不坏,短线恢复回升态势;沪银宽幅震荡,短线反抽
策略:AU2306逢调整短多,不过于追高;AG2306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