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继续回落短期下行不变

来源:倍特期货 2023-02-06 09:0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继续回落短期下行不变)

原油继续回落短期下行不变
基本面综述:数据显示,WTI原油期价上周5个交易日内有4天出现下跌,最大单日跌幅近3.5%,一周累计跌幅超7.7%;布伦特原油期价同样有4个交易日下跌,最大单日跌幅超2.8%,一周累计下跌近7.5%。维也纳时间2月1日,OPEC+年内首次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召开。OPEC+代表随后表示,在有更明确的信号表明市场需要更多的原油供应之前,OPEC+委员会不建议对产量进行任何调整,决定继续维持每天200万桶的减产规模。
操作建议:原油03合约看日内运行区间在545-510,短期继续承压回调,本周注意508附近是否下破,近阶段低位支撑在此处,一旦跌破下行有加深之势,不破关注回落到位后的运行形态变化,交易上保持空单参与为主
(倍特期货  魏宏杰  李艳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