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欧英央行加息兑现,金银重回调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23-02-03 08:4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英央行加息兑现,金银重回调整)

欧英央行加息兑现,金银重回调整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大幅回撤。COMEX金报收1931.7,跌2.01%,日线大阴回吐前两日涨幅,技术上重回调整,支撑1920,压力1966;COMEX银新高后回落,报收23.620,跌2.15%,日线报收长上影小阴,仍处在横向震荡区间内,支撑23.0,压力24.8。
消息面:欧洲央行将三大主要利率均上调50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欧央行行长称,欧元区通胀前景所面临的风险更加平衡。英国央行加息50个基点至4%,符合市场预期,这是连续第10次加息。英国央行行长贝利称看到通胀好转的初步迹象。美国截至1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8.3万,预期为20万,前值为18.6万。美国12月工厂订单月率增长1.8%,预估为增长2.2%,前值为下滑1.8%
【基金持仓】黄金ETF新持仓为920.24,较前一日增加0.19%;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4815.0,较前一日减少0.04%。
【期货走势】昨晚,沪金高开低走大幅回落,日线上回吐前两日涨幅,再破10日均线。技术上日均线及MACD上行开口再收窄,短线调整要求增强;沪银高开回落,回吐前一日涨幅,短期日均线及MACD仍下行,调整态势未改,再看60日均线附近支撑。   
基本面上,美联储在预期之中加息后,欧央行和英央行也在预期中各加息50个基点。同时,美国12月工厂订单增速回升,美元自低位反弹,金银失去上行动能而回落。AU2304支撑416,压力426;AG2306支撑5120,压力540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阶段性回涨,短线重现调整要求;沪银中期看涨,短线延续震荡调整。
策略:AU2304平多,重回短线交易;AG2306短线交易为主。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